玩培樂多黏土

2007082303:20

今天小毅一起床就拿著昨天買的黏土模具,叫我起床陪他玩黏土,我

說要玩也得等吃過飯之後啊~小毅只好乖乖坐在客廳看卡通,等我弄

好吃的,我們倆吃飽後,就開始陪他玩黏土。

 

聽到我說可以玩了,小毅立刻拿出一直握在手上的模具,這次買的這

組可以做土司條、起司條、漢堡肉條還有些小點心,先把它們都切成

一塊塊,然後再來組合成三明治,我先做一次給小毅看,再讓他自己

親手試一次,看到做好的成品,小毅超開心的,還拿起來張大嘴巴,

假裝要吃的樣子,然後說好好吃喔~

 

瞧他滿足的ㄌㄟ~我們接著又做了餅乾、牛角麵包、綠豆糕、洋竽片

等等,最後我還發揮巧思,教小毅做了個壽司,小毅看了更是愛不釋

手,我們拿了辦家家酒的盤子來,將所有的點心一一排好盤,再放到

玩具餐車上,小毅還煞有其事的小心的推著餐車叫賣著,有沒有人要

買啊~快來買喔~好吃的點心耶~看得我在一旁忍不住大笑,小毅還

說他要賺很多錢給我們呢,真是太可愛了。

人客喔~金來買喔~好吃的通通在這裡喔~

 

 

你看~這是我跟媽咪一起做的洋竽片跟壽司喔~

看起來是不是粉好吃呢???

 

 

我的餐車完成囉~

這是餅乾跟迷你的小牛角麵包~

 

對了~我們也有外送服務喔~請電幸福專線:爸爸餓-我餓我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