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小幫手-毛球修剪器

2011041203:27

家庭主婦最愛看的電視台聽說就是電視購物頻道

vivian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帶著兩個孩子根本就很少有機會出去慢慢逛

所以家裡的日常用品小到絲襪大到家電

媽咪我都很習慣跟電視購物買

我覺得現在的電視購物售後服務都做的超好耶~

我都會善用十天的滿意鑑賞期努力的給它試用看看

也曾有用過覺得不好用的,或是質感不如電視上說得那樣好

只要打通電話隔天就會派人來收回去

我都是用十二期無息分期刷卡

而購物台都是等到十天鑑賞期過後才會開始入帳

所以也不會有後續的貨款問題

最近發現momo台廣告的這個毛球修剪器

看那銷售人員講得口沫橫飛的,好像真的很厲害很好用的樣子。

看得我也好心動喔~忍不住就撥電話訂購了~(其實剛好我前陣子有想買一台,上網看也不知道買哪種的好,網路上又不能試用看看,萬一不好用也只能認了,又多了個垃圾佔空間。)

終於盼了大概兩個禮拜吧~這除毛球器終於送來了~

超開心的,趕緊打開來看看唄~先核對一下東西有沒有少,恩~很好一件也不少,該送的贈品都有給。

放在紙箱裡看不清楚,我把所有的贈品都攤開來給大家個仔細吧~

毛球修剪器買一送二所以共有三台,下面各有三大三小的那個像梳子一樣的也是贈品,那是除毛屑器,左邊三組是小的可以隨身攜帶方便使用,右邊三組是大的可以放在家裡使用,跟傳統的不同的是它還有一個集塵槽,可以把刮下的毛屑收集起來再丟掉。

最後一樣贈品是左手邊那隻SPA水療按摩器,這個我有看到單獨在賣的,是三支一組原本也很心動想一直想買,可是老公說那的都嘛是騙人的,那有像他說得那麼好用,又說一次買那麼多隻,是用的完阿~想想也是問題是又沒單賣一隻的,正好這次贈品裡也有送,其實這也是讓我想買這個除毛器的原因之一ㄋㄟ~

猜猜看這麼多東西要多少摳摳呢?原價是990元,舊會員打語音訂購可以少100元,所以是890元,momo台要超過一千以上才能分期,所以就只好選擇一次付清囉~

講了那麼多廢話,現在就開始來驗收一下,看看這把我期待已久的毛球修剪器好不好用囉~

打開電池槽才發現它竟然是用大顆的電池,想想家裡好像只有浴室裡那台芳香劑噴灌是用這種大電池,立刻去把那電池拆下裝在這台裡面。

先來試試看這緞面的床單吧~看這上面都已經起了很多毛球,每次睡覺時摩擦到大腿都覺得很不舒服,只有剛買來那陣子有很古溜的感覺,我們全家都特愛那種感覺,因此寢具我都只買緞面材質的,不過好的絲緞真的都不會起毛球耶~這套也是跟momo買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好的絲緞一床真的是不便宜就是了,不過摸起來的觸感倒也不會差太多啦~只是很容易起毛球,之前用傳統的刮鬍刀刮,幾乎每隔兩三天就得刮一次,刮的手都酸死了,因為床單的面積很大嘛~刮完還得刮被套,真是一整個累阿~(萬一萱又來搗蛋還得擔心她手忽然伸過來,不小心被刮刀刮到就糟了。)

廢話又說太多了,先拍張除毛前的被單照片吧~

現在來看看除完毛球後的被單吧~哇~真是一眼看過去不但變得很有光澤感,摸起來也超古溜的ㄋㄟ~(一旁的萱也忍不住用手摸了起來)

真的是太好用了,害我忍不住急著一直給它用下去,邊除毛球邊聽那清脆響亮的刮刀聲,光聽聲音就覺得刀片很鋒利也很夠力(很久之前用過一台聽聲音就鈍鈍的),所以只要經過的地方一滑過去就立刻乾淨清潔溜溜囉~

下圖上面一半是沒刮毛球的,下面是有刮過毛球的,這樣看其實倒沒有那麼明顯,現場看超明顯加上觸感,總之這次體驗感覺真的很讚ㄋㄟ~

將將~刮完整張加大雙人床後,超有成就感的啦~忍不住給它拍張照留念一下囉~

除完毛球後,接下來應該要把除塵槽拆下來清一清吧~

哇阿~真是驚人耶~竟然有這麼多毛屑,將毛屑倒掉後再用刷子清一清毛球機,實在太好玩了,我忍不住又去除了一床被子,這東東真是會令人上癮呢~

看看這些之前去十元商店買的,十元一大包的刮鬍刀,真的是很爛ㄋㄟ~才第一次刮竟然就刮不動,給它拿來刮刮看腿毛,刮到皮屑都掉了,那一根根的毛卻是依然直挺挺的站在那裡,根本就像是用尺刮過去一樣嘛~吼~沒用過這麼超不利的刮刀,有了這麼好的除毛球機,這些無用武之地的刮鬍刀立刻被我丟到垃圾桶去了~

我覺得做家事要有效率有時真的得仰賴這些好用的家事小幫手呢~

不但可以幫你省時省力還能增加工作的樂趣

而且看萱萱超有興趣的,搞不好可以訓練她幫忙呢~

真的是一舉數得耶~

其它那幾樣贈品等我試用過後再跟各位報告囉~

ps:剛有稍微拿那個除毛屑器刷一下除完毛球的被套好像還不錯用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