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麵

2008070522:04

結婚前我是在大直租房子住

那附近有間賣牛肉麵的店

我最愛吃那裡的蕃茄刀削麵了

自從結婚後搬到石牌後因為附近沒有賣這種麵

每回想吃時就得託老公去大直那間店買

直到搬到新家這裡後

就在不久前發現附近有間牛肉麵店

聽北投網友說蠻好吃的ㄋㄟ~

於是跟老公去吃吃看

不過因為我是不吃牛肉的

又看到店裡有賣蕃茄刀削麵

所以就叫來吃吃看

吼~就是這個味道啦~

好懷念喔~真的很好吃ㄋㄟ~

那酸酸甜甜的湯頭真的美味啦~

回家後還是念念不忘那好吃的滋味

可是一碗要七十元ㄋㄟ~

又捨不得常買來吃

老公看我一天到晚說那蕃茄麵好好吃喔~

中午特地去菜市場買了材料回來煮了一大鍋的蕃茄麵

雖然味道跟外面賣的有一點點不同

可是還是很好吃ㄋㄟ~

畢竟這裡面多了一味是外面吃不到的

那就是老公的愛心

PS:老公在煮麵時我也在一旁看著

老公跟我說只要是我喜歡的他都會想辦法做給我吃

好感動喔~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囉~

瞧下圖這滿滿一大鍋的蕃茄麵~

 

老公還買了一大袋我最愛吃的荔枝回來呢~

瞧這滿滿一大袋荔枝共有五斤只要一百元ㄋㄟ~

厚~吃完了老公的愛心蕃茄麵還有我最愛的飯後水果~荔枝

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