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繪畫班~

2007051104:25
今天下午帶小毅到公園玩,正好碰到翰翰媽咪,聊到附近的幼稚園及才藝班,翰翰現在念的是公立幼稚園中班,翰翰媽說等上大班想轉到私立的去念,而小毅也正好要找幼稚園上中班,翰翰媽可能會讓翰去念達義,就是小毅的好朋友都在念的那間幼稚園,前幾天皓雲阿嬤也說想讓她去念達義,翰翰媽說暑假會開試讀班要讓翰翰去上上看,那我也可以讓小毅去試上看看,之後我們又聊到才藝班,聽說最近開了幼兒繪畫班及美語班,公園裡有些小朋友也有在上,費用我覺得還能接受,翰翰媽說她想讓翰翰去上,可是她問過翰翰說不要去上,我便說那讓小毅跟他一起去上好了,翰翰媽聽了也很高興,我們立刻把小毅及翰翰叫了過來,問他們一起去上繪畫班好不好,兩個小傢伙很開心的說好,於是我先把小毅的腳踏車牽回家換我的腳踏車到公園,再陪翰翰她們回家騎腳踏車一起去才藝班報名,新開的繪畫班報名人數到我們剛好滿了,因此可以開一班了,不過時間是星期五晚上七點~八點半,厚~竟然跟鋼琴課同一天,幸好晚一個小時上,不然就要撞期了,不知道這樣小毅會不會覺得太累啊~不過繪畫班裡的同學有好幾個都是小毅公園裡的玩伴,上起來應該會覺得有趣多了吧~另外我們也一起報名了幼兒美語班,因為還不滿開班人數,所以要等通知囉~我跟他們要了名片看了一下,發現他們的教學項目還真不少呢,也有大人可以學的喔~總之先讓小毅上繪畫班,看看他的學習狀況,如果小毅覺得有興趣,就可以再報名其他的才藝班,反正到小毅上幼稚園還有一段時間,就先讓他到處玩玩,多多嘗試看看,或許可以找到他最感興趣的才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