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畫ㄉ神奇寶貝對戰場地

2011070121:41

小毅從三歲起就開始收集神奇寶貝至今大概有四百隻了

他一直很寶貝這些神奇寶貝不過上小二後功課忙就比較少玩

直到前陣子去同學家玩神奇寶貝對戰電腦遊戲

同學哥哥幫他灌了這個遊戲後就超迷的

我看他每次都要自己找東西當對戰場地玩

就把之前吃完生日蛋糕的保麗龍盒留下來想說可以給他當成對戰場地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看他在家很無聊

於是我便提議來做這個對戰場地吧~

小毅超開心得立刻拿出彩色筆開始構思

這是小毅今天做的神奇寶貝對戰場地

因為有兩個蛋糕盒子,所以我跟小毅就一人畫一個,小毅的速度很快一下就畫好他的了,還立刻把神奇寶貝放上去對戰,這兩隻神奇寶貝站的位置就是對戰位置,小毅說因為場地有很多種,像是草地、水裡、岩石還有冰河跟空中等等,可是他都想要畫上去,所以就畫了綠色的是草地、藍色的是水裡、還有咖啡色是岩石,中間的神奇寶貝球是他自己設計的。

這是媽咪我畫到一半的神奇寶貝球(構思中....),我是照著神奇寶貝圖鑑上畫的,小毅說雖然畫的很像,可是老師說圖畫只能當参考,不能完全照著畫要有自己的風格,所以他要自己設計他畫的神奇寶貝球(講到畫畫小毅還真是有獨到的想法呢~不愛抄襲別人)嗯~很好

小毅的速度很快一下就畫好他的了,可是我只畫了這個神奇寶貝球就不知道要畫甚麼好了,小毅說他想到要畫甚麼了,所以接下來就由小毅來畫囉~(媽咪正好可以休息一下)

第二個對戰場地一下子畫好了,小毅畫了很多隻他喜歡的神奇寶貝,接下來就把神奇寶貝放近來開始玩對戰遊戲囉~

這是小毅四歲時買的神奇寶貝圖鑑,裡面共有414種神奇寶貝,這個圖鑑可是小毅的寶貝呢~


完成後小毅超喜歡這個對戰場所

還說媽咪真厲害耶~可以想到用蛋糕盒來當他的神奇寶貝對戰場地

其實我本身很愛自己動手做些DIY的東西

也很愛跟孩子一起動手邊想邊玩

可是平常要帶個小小孩沒時間去買那些DIY的材料

只好看手邊有那些可以廢物利用就地取材的拿來做DIY

之後如果玩膩了丟掉也不會浪費

看到寶貝玩的這麼開心我也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