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2010070114:05

最近每到假日就下大雨

想帶孩子出門玩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上網看到有麻麻說京華城五樓是下雨天帶孩子出門的好去處

就決定今天帶兩個寶貝去那裡趴趴造囉~

瞧萱走的可開心的ㄌㄟ~

我們在五樓玩了三個鐘頭,才只有繞了半圈而已,還有很多沒玩到

小毅直呼玩得很過癮,說他下次還要再來玩

我跟爸拔也覺得這真得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而且裡面的遊樂設施以百貨公司來說算是很便宜

我們只花了砂畫DIY$150元、套圈圈$50元、遊樂場換了100元的遊戲幣就玩不完了

看來這裡以後會成為我們家下雨時的好去處囉~

玩了這麼久肚子都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來去地下美食街吃美食去吧~

我們一人點一份,我點的是椒麻雞套餐、老公點的是韓式燒肉套餐、小毅點的是炸蝦小火鍋套餐。

不過我覺得天母SOGO美食街的椒麻雞比較好吃

接下來還有幕後花絮優~

萱:哇~這跑車超讚的ㄋㄟ~(東看西看的)

小毅:ㄚ~這沒甚麼啦~我家還有好多台呢~(撥頭髮耍帥)

萱:咦~你想幹嘛ㄚ~

萱:.....人家會害羞啦~這麼多人.....

小毅:大家別誤會,她是我妹妹啦~

         雖說是妹妹可也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呢~

PS:兄妹倆感情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