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

2008062619:28

之前看電視介紹過這個薰衣草森林後就一直好想去喔~

盼了有半年之久老公終於說要帶我們去玩(就嫌車程太遠囉~)

因為小毅說沒有伴陪他玩

所以老公才決定讓QQ也一起去

↑這個場景似乎是每個孩子的最愛呢~


↑進入園區先來接受這個充滿薰衣草香味的噴霧SPA洗禮吧~(小毅舒服到不想走了呢~)


↑真希望我家的天使花也能長這麼高這麼美呢~(趕緊叫老公幫我們母子倆多拍幾張)


↑我們母子倆外加一隻狗開心的直往前奔去,瞧老公則是慢條斯理的走在後面。


↑這裡在賣一些伴手禮像是薰衣草餅乾禮盒、各種香草做成的香皂、海鹽等等。


↑看到這花開的挺美的,忍不住要老公幫我們母子倆再拍張照囉~


↑走累了找個地方停下來休息順便吃個冰淇淋吧~(我的是薰衣草口味、爸拔是玫瑰口味、小毅是籃莓牛奶口味,都很好吃喔


↑近傍晚天氣也變的涼爽多了,小毅拿出了他最愛的恐龍書來要爸拔陪他一起看。


↑一路上小毅都跑在最前面精神超好的啦~連Q也忍不住跟在他後頭跑呢~


↑才休息一會兒的小毅立刻又不安份的帶著QQ在草地上到處亂跑。


↑可愛的Q則是許多小朋友的焦點呢~


趁著老公在休息,小毅帶著QQ玩,我也沒閒著四處拍照去。

我們一家三口一人挑選一個香皂

那個像竽頭蛋糕造型是我選的~薰衣草牛奶香皂

在洗手間有試用過覺得味道蠻香的又很濃郁(回到台北後都還能聞到手上的香味呢~且手變得很划嫩耶~)

爸拔選的是黃色的~那是向日葵香皂,是用菜瓜布做成的,因此還兼具去角質的功效喔~

小毅選的是紫色~那是薰衣草香皂,香味比我那個加了牛奶的更加濃郁喔~

買回家後捨不得用把這些香皂擺在浴室洗手台上

真的是滿室生香耶~

連經過廁所門口都會聞到陣陣香味呢~

下次有機會再去多買幾塊

今天我們全家都玩的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