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の中秋節聚餐

2006100918:54

中秋節那天,因為晚上要和爸拔帶小毅回公婆家過中秋,所以媽媽說我們娘家的中秋節聚餐就改在中午,媽媽說要請全家人到永福樓聚餐,好久沒回家跟家人聚聚了,老公因為要上班,所以我只好自己帶小毅回去,我和媽媽、姐姐、姑姑話匣子一開就聊了好久,本想和媽媽、姐姐去微風或SOGO逛逛~趁特價去挑一套寢具,不過因為媽媽還要回去店裡趕衣服給客人,傍晚老公又要來帶我們回去ㄚ公ㄚ嬤家過節,所以只和姐姐到附近的店裡逛逛,還買了件衣服是姐姐幫我挑的還不錯,之後就回到媽媽家裡,我和媽媽、姐姐在店裡聊天,小毅則是黏著小舅舅玩PS,看他累的眼睛都快閉上了,卻還是強忍住要和小舅舅玩PS,五點半老公就來接我們去公婆家,而小毅一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小舅舅喔!!

請小舅舅幫我們拍張母子合照吧!

我最喜歡和小舅舅一起玩遊戲

小毅~外婆拿蕃茄給你吃喔!!

媽咪~這個先給你吃喔!!

又去跟外婆要一顆拿給姨嬤吃

咦~大阿姨也有喔

外婆餵你吃一顆看看~好甜喔

和大阿姨 逛街走的好累喔~終於可以坐下休息了

雖然有點想睡覺,還是強打精神和舅舅玩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