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香滿室

2008041419:49
 


最近上討論區發現很多媽媽都推薦這瓶毛寶香滿室~海洋微風的地板清潔劑

經過這陣子的使用後我也覺得蠻好用的

以前舊家的地板是塑膠地板材質

我都是用畢麗珠清潔上蠟一次完成

用了好多年始終覺得很方便好用效果也不錯

新家的地板是拋光石英磚材質

搬來之後也一直都是用畢麗珠清潔地板

可是老是覺得地板看起來有一層霧霧的

總是打不亮的感覺

且很容易有腳印也容易有小屑屑

因為老公跟小毅都喜歡打赤腳

家裡又有養狗容易掉毛跟屑屑

我擔心他們會把這些小屑屑帶到沙發跟床上

所以每天總要掃上好幾次地板

甚至每天擦畢麗珠

還是覺得不乾淨

老公因此建議我乾脆買地板清潔劑來擦擦看

可是不知道要買那個牌子好耶~

且一瓶地板清潔劑又都很大瓶

萬一不好用就浪費了ㄋㄟ~

所以還是先上網查查看那個品牌好用

用了二個禮拜的毛寶香滿室

我覺得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只須倒一小瓶蓋就能稀適很多水還蠻節省的

我是買一個噴的空瓶來裝

然後邊噴邊用3M除塵拖把拖地(它是不須再用清水沖洗掉的且標榜環保的)

不但快乾不黏腳沒腳印還有淡淡清香呢~

且拖過的地板踩起來觸感很清爽舒服喔~

連老公下班回來都說地板感覺比之前亮又乾淨耶~

還有我家狗狗每次在浴室裡尿尿

即使用水沖掉再用拖把拖乾

還是覺得有味道

現在我都會再噴一下毛寶香滿室再拖

這樣浴室就會有香香的味道喔~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居家打掃小祕訣

也很歡迎告訴我喔~

對了~忘了說它有海洋微風/檀木馨香/玫瑰情懷三種香味喔~

詳細說明可看此處http://store.pchome.com.tw/abc/M010027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