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尾草

2008041410:47

這是前幾個禮拜到北投花市買的花~鼠尾草

我一看到它就覺得很喜歡

我超愛紫色的花呢~

我問老公買那種花好呢~

老公二話不說立刻指著它說就買這個好了

嘻~老公還真是越來越瞭解我了ㄋㄟ~

每次心裡想買什麼老公就剛好選了那個

四盆一百元還蠻便宜的

於是我們挑了四盆又去買了幾個花盆

回家後立刻就動手移盆囉~

乾脆連之前買的瑪格麗特也一起移盆吧~

瞧這一堆小花是不是粉可愛呢~

雖然很喜歡這次買的盆栽

不過那花名聽起來超不浪漫的ㄋㄟ~

跟花真是粉不搭說

算啦~反正花美就好了

--------------------------------------------------------------------------------------------------------------------------------------

這是麗格海棠凋謝的花朵

雖然已經凋謝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很美ㄋㄟ~

就此丟掉好像太可惜了一點

乾脆拿個透明容器來裝些水

這樣放上去好像也挺不錯的

用這種方式又維持了好幾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