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破百囉~

2007042905:07
 

撈完了那30幾隻魚寶寶又上網PO了照片後,想說趁著睡前去上個廁所,
竟又發現小魚缸裡又有一堆小魚,當下決定通通撈起來,正準備要撈時
卻聽到房間小毅的哭聲,只好立刻衝回房間
只見小毅害怕的哭著說:媽咪~我的眼睛睜不開了(又被眼膏黏住了)
我只好馬上去擰了濕毛巾幫他擦掉眼膏,然後跟他說:媽咪幫你抓抓背喔~
小毅才收起了眼淚躺下來睡覺,原以為小毅睡熟了,想再爬起來撈魚
沒想到才走到客廳,又聽到小毅哭著說:我要找媽咪,只好打消念頭,明天起床再撈吧
起床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撈小魚囉
算一算總共撈了24隻,這兩次撈的加起來,這隻母魚大概生了4、50隻吧因
為還有被吃掉的,這樣就有101隻了
先把生完的母魚放回水族缸裡,到了下午去看小魚缸,又發現了一堆小魚,又撈了22隻
隔了一、二個鐘頭再去看又發現小魚,再撈起了26隻,等母魚生完後再放回水族缸,
想不到晚上又發現小魚了,結果又撈了20幾隻,
連著三天四、五隻母魚接力賽似的一隻生完接著另一隻生,害我撈到手都快酸死了
老公下班回來看到繁殖箱裡的一百多隻魚,便說可能要擴缸了,
於是我把原本放母魚的小缸洗乾淨後,又找出了一個過濾器,就把魚寶寶們全移到小缸裡養,
一百六、七十隻小魚,真的是有夠壯觀的,
這幾天大的水族缸裡偶爾也會發現幾隻小魚在水草裡游耶,
我想這幾隻母魚應該是被我驚嚇到才一股腦的全擠在一塊生了吧~
總之真是超驚喜、超開心的啦~

這是一百隻的魚寶寶的一角~


這是一百六、七十隻的魚寶寶的一角~現已移至小缸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