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幫忙洗衣服

2011070602:29

萱現在正是超愛模仿又愛當小幫手的時期

今天正好想洗衣服就請她來幫忙囉~

先把髒衣服簍從浴室門口推到廚房的洗衣機旁

瞧小妮子推ㄉ超認真的~

一不小心推倒了,一旁的哥哥趕緊來幫忙。

小毅用力的把簍子扶好~

看到簍子扶正了,萱也準備繼續推簍子囉~

推阿推~我用力的推~

終於推到洗衣機旁了~

YA~萱開心的為自己拍拍手

接下來我又教她要把簍子裡的髒衣服放進洗衣機裡,萱一聽到指令立刻照做。

小妮子還做得有模有樣的,挺認真的嘛~

全部的衣服都放進洗衣機了~終於把簍子清空了耶~

最後把洗衣機的門關上吧~接下來就只要按下按鈕就OK囉~就由我來操作吧~

等所有程序都完成後我跟萱說你很棒喔~會幫忙媽咪洗衣服了~萱聽了超開心的

希望萱得這種熱情能持續到長大

這樣我就可以輕鬆多了~

有免費的瑪麗亞可以使喚啦~

所以現在要努力的訓練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