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幫忙洗衣服

2011060313:11

小毅從小就是個貼心懂事的小孩

最近看到我為了照顧萱累到沒時間休息

他都會主動問我有沒有他可以幫忙的事

這天看到我拿著洗衣簍要去洗衣服

他立刻跑過來從我手上把洗衣簍拿去過說他要幫我洗衣服

並要我教他怎麼使用洗衣機

我叫他先把髒衣服全部放到洗衣機裡

檢查看看衣服有沒有放好,要往裡面一點放,避免衣服夾再溝縫裡。

接下來就可以準備關上門,然後開始按一連串的操作按鈕囉~

起動了準備開始洗衣服囉~小毅頭一回體驗操作洗衣機顯得興致勃勃,好奇的一直看呢~
 

小毅說原來洗衣服不難嘛~還蠻簡單的耶~

我說不是這樣就好了~

等下聽到音樂洗好衣服了還要拿出來一件件的晾

等晾乾了要拿下來收到每個人的衣櫥裡去

有的要折有的要用衣架吊起來

小毅聽了就說嗯~媽媽每天都要做這麼多家事真的很辛苦耶~

看到我的寶貝這麼懂事真的感到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