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會握筆了~

2011111703:25

下午我在打電腦時突然覺得一旁的萱怎麼那麼安靜

轉頭一看發現她正專心的在紙上塗鴉

原本不以為意繼續用我的電腦

又想說看萱那麼專心不知道在畫些甚麼

因此靠近一看我發現萱竟然會握筆耶~

而且握筆的姿勢超標準的

心想奇怪我沒教她握筆...拔拔也不可能會教她

那她倒底跟誰學的啊???

最後我想到她很喜歡模仿哥哥

所以應該是常看小毅寫功課自己在一旁偷學的


瞧她超認真的不知道在寫些甚麼.....

越寫越認真ㄋㄟ~

寫到皺眉頭了呢~真可愛耶~

阿~被發現我正在偷拍她.....(媽咪我很厲害吧~)

說真的萱的學習能力真的是超強的

只要看到我或拔拔或是小毅做甚麼

他都會立刻模仿我們的行為

這點我跟爸拔都非常的認同

前兩天爸拔下班回來看到萱又把家裡弄得一團亂

牆壁也被塗得亂七八糟的

聽我抱怨完之後就說或許就是因為我們都沒有限制萱

讓她可以自由的發揮

所以萱跟小毅比起來萱各階段都進步的比小毅快

我跟爸拔覺得雖然小毅也很聰明學習力也很好

但是如果我們從小沒有壓抑限制他許多事情

或許他也會像萱一樣進步得很神速呢~

因此我跟爸拔覺得從現在起也要讓小毅可以自由發揮

不再處處限制他

希望兩個寶貝都能快樂的成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