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紀念日

2008041614:09

上週日是我跟老公結婚七週年紀念日

從上個月就開始期待一定要很浪漫的渡過這一天

本想到君悅飯店吃個浪漫的晚餐

上禮拜五鋼琴課結束帶小毅去大翰翰家玩

一群媽媽們正在討論星期日要帶孩子們去動物園玩

小毅一聽到回來後就一直央求我跟老公說他想跟他的好朋友們去動物園玩

老公說他沒意見要我自己做決定

在我的浪漫與小毅的快樂之間真的很難取捨

最後還是去跟老公說我決定帶小毅去動物園玩了

老公聽了我的決定轉身跟小毅說~你看媽咪多偉大為了你犧牲她的節日

做了這個決定其實心裡一直覺得有點遺憾ㄋㄟ~

不過既然決定了就不再去想囉~

星期天一大早便帶著興致勃勃的小毅往動物園跟他們會合

一整天下來看小毅玩的超開心的

之前也曾帶小毅來過幾次卻從沒見他這麼開心過

或許是因為沒有玩伴吧~

而老公今天也非常盡責的扮演好爸拔的角色喔~(以往出門大都是我在顧小毅的)

父子倆的距離也拉近許多了

這次共有八位大人八位小孩加起來共十六位呢~瞧孩子們玩得多開心啊~

有了好朋友的陪伴小毅變得更活潑囉~

下面這是兩兄弟~輝輝哥哥與翰翰弟弟(輝輝是這群朋友中小毅最喜歡的)

下圖這三張是小毅正在跟翰翰弟弟曉以大義  因為翰翰一直拉著我陪他走  小毅就一直跟他說那是我媽媽耶~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黏著她好不好  你可以去找你的媽媽啊~翰翰根本就不想聽他講  小毅還是自顧自的講的口沫橫飛  我在一旁看了都覺得好笑(小毅怕他聽不見還蹲著附在翰翰耳邊講ㄌㄟ~)

瞧小毅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呢~

逛完了動物園我們還去坐貓空纜車喔~

台北的貓纜我們一家三口還是頭一回坐耶~

第一次坐纜車是去歐洲瑞士的鐵力士山渡蜜月時坐的

那個纜車真的是又高又險峻耶~

這次坐貓纜也是結婚週年紀念

因此特別有感觸呢~

不過我覺得貓纜坐起來很舒服呢~

小毅也覺得很有趣

直說下次還要再來坐喔~

回到家後我跟小毅累的倒在沙發上

母子倆相擁著說悄悄話

小毅突然跟我說~我愛媽咪我也愛爸拔我愛我們的家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最近小毅才跟我說過~我覺得有你這個媽咪很幸福

可是想到我有個可怕的爸拔我就覺得我很不幸福

因此聽到小毅說愛爸拔愛我們這個家時真的很感動ㄋㄟ~

此刻忽然覺得好幸福好甜蜜

這何嘗不是另一種浪漫的感受呢~

這個結婚紀念日雖然沒有浪漫的氣氛沒有大餐

卻讓我們一家人的情感加溫許多

相較於浪漫的氣氛我發現我竟更愛這溫馨的感覺

老公謝謝你這陣子對小毅的努力付出

雖然常為了小毅的教養問題跟你吵架

但我知道在你嚴格的外表下

其實也是有著一顆慈父的心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希望我們家的氣氛能越來越和諧融洽

也謝謝你送給我這麼寶貴的結婚紀念禮物

那就是看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感情變好

真的很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