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五歲慶生會~~

2007121001:46

12月14日這天是小毅滿五歲的生日,正好是星期五沒遇到假日,只好提前幫小毅慶生,中午特地邀請了小毅的好朋友們~也就是舊家公園的婆婆、媽媽們,大人加小孩共十幾個人,要是在以前的舊家根本就擠不下,現在不但可以讓孩子們自由的在兒童房裡玩,大人們也能在餐桌上輕鬆聊天用餐,所以大人們都吃的很開心,孩子們也玩的很盡興呢~要不是因為我跟老公真的是太累了,原本還想幫小毅辦好幾場的說,因為小毅的好朋友有好幾群,且各自都是不熟識的,只能分開來辦,不過爸拔媽咪我們真的沒那個時間跟體力(我們總也要利用假日休息一下充充電吧~)所以有辦就好囉~~

原本都在小毅房間玩的這群小朋友一聽到要唱生日快樂歌了,都立刻跑了出來,全部坐好等著唱歌、吃蛋糕呢~~(瞧他們興奮的ㄌㄟ~)

小壽星~讓媽咪陪你一起切蛋糕吧~~

開動囉~~(這可是小毅頭一回肯自個吃蛋糕,不會嚷著要我餵耶~~且吃的很乾淨喔~)

瞧媽咪們忙著幫忙自個兒的寶貝吃蛋糕呢~~(因為小朋友都吃到掉滿桌了)

瞧小毅吃的多專心啊~~

這是大家送給小毅的生日禮物~是一整箱小積木喔~~(正巧是我之前就一直想買給小毅玩的說,家裡那一大箱都是大積木,現在有了小積木的搭配,相信愛拼積木的小毅更能發揮創造力囉~~)

這是傍晚送走小毅的好朋友們後,我在整理小毅房間時突然看到窗外的黃昏景色,覺得好美喔~便立刻去拿了相機來拍,不過拍了好多張都沒拍到一張滿意的,只有這張還稍微能看的,看來我真該好好學學攝影囉~才不會老是因為沒能拍下美景而覺得遺撼。

這次的慶生會算是賓主盡歡,辦的還算成功,最重要的是寶貝們都玩得超開心、也吃的超滿足的啦~~

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媽咪希望你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