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雙手彈琴~~

2007121222:42

算算時間小毅到YAMAHA上鋼琴課已有半年了,

這陣子忙著新家裝璜、接著又忙著買家具、家電、家飾品,

搬到新家後又忙著整理、打掃、宴客,

最近上課時發現別的同學進步很多,

擔心小毅會因此落後同學,

從上禮拜起開始每天撥一個鐘頭專心的盯著小毅練琴,

最近老師在課堂上已開始教雙手彈奏了,

可是小毅還是要我在一旁提醒他才有辦法兩手彈,

這讓我蠻擔心的,

所以今天練習時特地加強雙手彈奏的練習,

重複幾次的練習之後,

小毅要求我讓他自己彈彈看,

竟然一次就OK了(這是小毅頭一次在家裡練習雙手彈奏),

原本還擔心可能要練上好幾天才會,

經過這一個多禮拜每天練習,

小毅果然進步很多喔~~


寶貝~~你今天表現很棒喔~~


媽咪希望你每天都像今天一樣認真學習....


由於小毅今天表現良好,我送了三顆巧克力算是獎勵他囉~~

(這陣子小毅因為搬到新家引起過敏,已經有一個月左右沒吃零食了,更別說是他最愛的巧克力了,所以小毅一看到心愛的巧克力真是開心到不行呢~~)

 

我要開始彈囉~~


邊彈邊唱~~



彈完了~~媽咪~我是不是很厲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