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心機~

2007122403:44

今天下午我在客廳邊包餃子,

順便邊包邊看電視,

原本在一旁玩玩具的小毅,

突然跑到我面前對我說

媽咪~你不是在包水餃嗎?怎麼又在看電視,

我心想他一定是又想看卡通節目,

於是冷冷的說~是啊~我可以邊包水餃邊看啊~

正當我想念他說你又想看卡通時,

他似乎也看出我想幹嘛~趕在我開口之前說,

我是怕你同時做兩件事會很累啊~所以電視我可以幫你看(真是\\\......)

 

有時小毅看到我在忙

就會問我媽咪你作那麼多事好辛苦喔~

你累不累、你可以休息一下啊~

其實是想要我陪他玩啦~

還以為我這個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過小毅也有貼心的時候喔~

自從搬到新家後

小毅的座息就變得很正常

每天早上七點起床(以前都是睡到中午說)

晚上八、九點就想睡了(之前都嘛混到半夜二、三點還是被我逼著睡的)

不過我還是沒改半夜上網的習慣

所以還是睡到快中午

小毅起床後肚子餓時又不敢叫醒我

就會用這招~拿按摩棒來幫我按摩

還問我舒不舒服

唉~真是拿他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