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五

2008020302:15

自從搬到新家後小毅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

因為星期五是上鋼琴課的日子

上完了鋼琴課我就會帶著小毅去找他的好朋友們玩

說起小毅的這群好朋友可是從小毅兩歲多就開始玩在一起的

剛開始是媽媽們帶著孩子去公園玩

因為孩子們常玩在一起而媽媽們也很談得來

就這樣變成一個小團體囉~

自從我們搬家後

星期五也成了孩子們跟媽媽們的聚餐日了

有時大家會去吃吃小火鍋、麥當勞....

吃完晚餐後也會找個地方讓孩子們發洩一下精力

今晚是到摩思漢堡吃晚餐

吃過晚餐後覺得天氣不是很冷

便讓這群精力充沛的孩子們到旁邊的榮光公園玩

而我們這幾個媽媽也在一旁聊起八卦囉~~

這樣的時光真的是很快樂

看著小毅心滿意足又開心的模樣

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倒是爸拔都說我們倆個是愛到處趴趴走的母子倆

一出門就忘了要回家了~~

老公對不起啦~你也知道我們母子倆一玩起來就很瘋的

何況又是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媽媽及孩子們呢~

大家還約好過完年要到我家玩ㄋㄟ~

本來有媽媽提議過年那時要來我家打牌的

(我心裡還在想糟了老公最討厭人家賭博的,何況是來家裡耶~)

幸好其她的媽媽們都要回娘家或是去拜年(真是好加在喔~呵呵呵~來玩就很歡迎啦~~)

↓上完鋼琴課先到大翰翰家集合,順便看海綿寶寶啦~

↓吃飽了,大家一起到公園玩囉~~

↓好久沒玩溜滑梯了~真懷念ㄋㄟ~~

↓媽咪~我玩得好開心喔~

↓也來玩玩好久沒坐的搖搖馬吧~

↓一旁的媽媽們正坐在長椅上閒聊呢~~(至於我喔~忙著拍照、錄影沒空啦~)

↓媽咪~快拍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