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後的轉變

2008022915:35

最近因為天氣冷

以前從不賴床的小毅也開始會小賴一下

有時賴到衣服都穿好了還不肯下床

我只好使出絕招跟他說媽咪背你出去房間

他就會很高興的爬到我背上

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要背他時

小毅突然跟我說:媽咪~我自己走就好了

我很高興的讚美他小毅這麼棒不要媽媽背喔~

想不到小毅竟裝出成熟的口氣對我說:我早就該這麼做了啊~

還有最近小毅也常問我有什麼要他幫忙的嗎?

我問他為什麼會想幫我的忙

小毅說: 老師說在家要幫媽媽的忙啊~

所以他也要當個小幫手ㄟㄉ喔~

除了這些我還發現小毅似乎沒那麼挑食了ㄋㄟ~

我去學校接小毅時曾偷偷問老師

小毅在學校會不會挑食(會不會跟老師說他不吃什麼)

老師說不會啊~他看其他小朋友都在吃

他也會跟著吃且老師盛多少他都會吃光

看到小毅如此明顯的轉變真是讓我感到欣慰呢~

寶貝~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