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滿足屋日本料理

2011111003:14
最近吃膩了家裡北投市場附近的小吃、餐廳

於是上網查查看有沒有不錯的美食餐廳

我發現這間滿足屋日本料理餐廳吃過的網友評價還不錯

而且日本料理我們還蠻少吃的

加上老公又愛吃生魚片

今天就到這間位於中和街巷弄裡的餐廳吃吃看吧~

這是滿足屋日本料理餐廳的大門~

店內的陳設~

門口的大水族缸裡有魚跟螃蟹,吸引小毅跟萱一直跑去看~(這張照片是借人家拍的所以外面還是白天)

等菜時先來拍拍照吧~(拔拔不是在生氣喔~是很累啦~)

萱對店裡的一切都很好奇,東摸摸西摸摸的,今晚心情很不錯呦~

來幫我最愛的寶貝兒子也拍一張吧~

這是餐廳招待的前菜~涼拌毛豆,還蠻好吃的。

將將~老公點的生魚片套餐來了~(沒記錯的話是3百多元吧~)

我最愛吃的豆皮壽司~每次去吃迴轉壽司我也是都會拿這個,配上嫩薑絲真的好好吃喔~(這盤100元)

這豆皮裡包的飯不是白飯喔~好像有拌一起其他的配料,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這個可樂餅是小毅點的,他邊吃邊喊超好吃的ㄋㄟ~因為他跟妹妹兩個都不夠吃了,所以我也沒有吃吃看囉~(這盤是120元)

這個豬排飯是我叫來給小毅跟萱吃的,豬排還不錯吃,沾著旁邊的蘿蔔醬汁甜甜的,也是很不錯吃。(這個好像是160還是180吧~)


最後附上這碗甜湯,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因為兩個寶貝不愛喝,所以媽咪我就一個人喝掉了三碗。

這裡除了單點外也有套餐一份六百多

只不過套餐裡有很多我不吃的

加上也沒甚麼孩子可以吃的

所以我們就選擇單點

算是間價格不很貴的日本料理餐廳~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老公

常常回到家都已經很累了~

卻因為覺得我們母子三人平常在家都隨便吃吃

(老公覺得他常常去應酬吃好料的)

所以希望能經常帶我們出去吃好料的

也因為長久一來我每天顧萱都沒辦法好好吃一餐飯(只能吃戰鬥飯)

每次出去餐廳吃飯老公都會負責照顧萱餵萱吃飯

讓我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美食

很謝謝老公這麼體諒我...真的

每次去餐廳吃飯時看到老公累到眼睛都快閉上了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不捨

只是為了不辜負老公的美意

我也只能以開心的吃這頓飯來回報你

辛苦你了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