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忠義廟拜拜

2008052901:57

前幾天小毅洗澡時站在椅子上不小心跌倒

撞到嘴唇跟上門牙

結果牙齒流了很多血門牙還有點晃動

嘴唇也黑青了一塊

幸好經過這幾天觀察沒有再晃了

原本上禮拜天想帶小毅去廟裡拜拜的

可是婆婆說想去陽明山走走

就沒帶小毅去廟裡拜拜了

姨媽打電話來問知道我們沒帶小毅去拜拜

於是昨天下午特地休假載我跟小毅去廟裡拜拜順便收驚

小毅因為吃了流鼻水的藥一上車就睡著了

到了廟裡還是睡得很熟

於是我跟姨媽輪流拜好後

再叫小毅起來收驚

回家後小毅還是繼續睡

雖然中間有稍稍醒來過沒多久又閉上眼睡著了

就這樣一覺睡到今天早上

還真是超級能睡的ㄋㄟ~

對於從小就睡不多的小毅來說還真是稀奇呢~



以前談戀愛時老公就常帶我來這間行天宮爬山喔~(已有十多年囉~)

聽老公說他小時候很不好養

因此婆婆便帶他來這間廟裡認關公當乾爹之後就比較好養

我們很喜歡來這間廟拜拜

一方面是停車超方便

另一方面是這裡很清靜

不像台北市中心的行天宮

人超多又超難停車的

且我覺得這間行天宮超靈的

因為每次來問事情都很準耶~

以前在工作時如果要換工作我跟老公都會來這裡問

還有懷小毅時因為公公說一定是男的(長孫)

那時我才剛知道懷孕了

我跟老公因此壓力很大只好來這裡問

結果籤上寫了孕生男

那張籤詩至今我都還保存著喔~

所以我跟老公也習慣了沒事就來這裡走走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好場地又大

拜拜完後又可以到後山去爬山運動

老公說也有古裝片在這裡拍片喔~

有空時到廟裡走走真的很不錯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