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拍拍

2010060418:41

這天覺得很無聊想說來玩玩我的大芭比娃娃吧~

雖然萱的頭髮又少又短

媽咪我還是忍不住硬是幫她綁兩隻啦~

每個小女生第一次應該都是綁這種髮型吧~(趁著萱頭髮還沒長長,要多學幾種髮型才行囉~)

雖然只是隨便綁綁做做樣子(因為不敢幫萱綁太緊不舒服她會拉掉,所以可不能讓她發現,我是趁她看卡通時偷偷綁的,要是被她發現一定立刻扯掉...)

每次看到人家幫女兒打扮得很可愛就很羨慕

因為我家萱都不肯乖乖讓我打扮

尤其討厭人家在她頭髮上放任何東西(像是帽子、髮夾...她都會一直拔起來丟到地上)

不過萱頭髮綁起來之後看來真的就十足像個小女生了耶~

小毅下課回到家後一看到妹妹立刻就說:妹妹頭髮綁起來又一邊笑的樣子,看起來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爸拔回到家後也說萱萱好可愛喔~

看來我家這兩個男人都拜倒在萱的石榴裙下了~

自從有了萱萱之後

真的覺得超滿足的人生再也沒有遺憾了

每當夜深人靜時看著萱的照片

還是很難相信我真的有個這麼可愛的女兒了

呵呵呵~

連做夢都會笑啦~

又有個體貼的兒子

真是夫復何求呢~~

萱真的很愛扭扭扭耶~(看下面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