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塗鴉牆

2011061314:27

上回重新裝修家裡順便把這面進門口的牆壁貼上整面的噴砂玻璃

原本就是想當作佈告欄及小孩的塗鴉牆之用

但是原本掛在這裡的這一副畫想來想去不知道要移到哪裡

也因此老公要記事時只能寫在畫的兩邊空白處

小毅要畫畫也是只能蹲在下面畫

覺得有點失去這個佈告欄的意義

跟老公討論許久終於找到可以掛這幅畫的地方了~(因家裡都是玻璃隔間居多不然就是窗簾,所以能掛畫的牆面不多)

將畫移走後將將~一大面的空間隨便我們全家人想怎麼用都可以,最右邊是老公每天花費的流水帳(給我記帳用的)。

這個聽說是最近超夯的遊戲是吧~老公跟小毅這對父子倆超愛玩的,每天都在那裏研究怎麼打那隻豬(這是老公畫的)。

還有這個是周休二日老公要上班給小毅留言的,爸拔還打電話回來問小毅有沒有看到,我說有阿~所以他一早起來就立刻把功課寫完了~(果然有效)

更好笑的是小毅看到爸拔畫的那張很生氣的臉,還立刻補上一根棍子,他說因為這樣才像拔拔阿~

爸拔下班回來後看到又改成這樣,原本ㄉ棍子多了許多刺,小毅看了直說他超怕的,想不到這佈告欄竟也成了我們一家人聯繫感情及溝通的橋梁。

這是小毅畫的海綿寶寶裡的水母跟小蝸還有大牡蠣。

每日一畫~這是章魚哥。

這是整修前的牆面,覺得這個空間沒利用到很浪費ㄋㄟ~小毅小時候我曾經把它拿來當投籃區,因為小孩都喜歡亂丟球,超怕我家客廳跟廚房那兩盞水晶吊燈被打破,在這裡打就不用擔心了,而且還不怕球到處亂跑因為怎麼掉都在這個框框裡,媽咪我也不用跑來跑去的撿球超累ㄋㄟ~(不過小毅上小學後比較沒空玩了就又空下來)

以前在舊家時老公有請木工師傅做了一面超大的牆面當佈告欄

搬到這裡後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牆面可以做布告欄

這次重新整修終於完成了我們一直想要有個佈告欄的想法

而且這片噴砂玻璃原本是要丟掉的

不但廢物利用還賦予它新的使命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