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的睡姿

2008010603:08

唉~說到這小傢伙的睡姿....

那還真是有夠差的啦~

不論天氣多冷

即便是夏天開著冷氣

他大少爺一樣是把衣服掀得高高的睡

也因此從他出生後

我真可說是沒睡過一天安穩的覺

因為整晚都在幫他拉衣服、蓋棉被

就怕他冷到生病感冒

這也就罷了~

睡到半夜還得小心他的無影腳

隨時會踢到我身上任何部位

有次就是把腳趾頭插到我鼻孔裡啦~

在舊家時因為床是靠著牆

小毅就睡最裡面

新家的床是擺在中間

剛搬來的前幾個禮拜

小毅都嘛天天跌下床

現在則是練就一生好功夫囉~

有次半夜我看到他正在翻身

眼看就快摔下床了

突然看到他伸出手摸摸床邊

然後又翻回來了

差點被他嚇死.....

平常小毅是只穿內褲睡的,最近實在太冷了,在我跟爸跋的逼迫下才穿上長褲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