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九歲慶生會

2011121706:58

12/14是小毅的九歲生日

今年小毅說希望能在學校跟同學一起慶生

於是我們便幫他訂了個十吋的耶誕造型蛋糕

因為他說班上只有18個同學

蛋糕店建議訂十吋的就夠吃了

以下的照片是小毅拿相機去學校請班導師拍的

瞧小毅的表情超開心滴~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個願吧~

吃蛋糕囉~同學們都吃的很開心ㄋㄟ~


我說這位同學你也吃得太開心了吧~


拔拔覺得也該跟家人一起慶祝生日,至少也要買個小蛋糕慶祝一下,於是下班時就順便買了85度C的蛋糕回來給大家吃,是草莓口味的蛋糕超好吃的。

 

我的寶貝兒子你又長一歲啦~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小毅說今年跟同學一起慶生超開心

還說媽媽我明年還要跟同學一起慶生喔~

之前聽一些媽媽說過等小孩上了小三以後就不會再喜歡黏著爸媽了

開始喜歡跟同儕相處多過於爸媽

看來小毅也到了這種轉變期了~

還真是有點難適應ㄋㄟ~

幸好我還有個小女兒黏著我

不然失落感會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