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造景

2007041505:38

晚上老公騎機車帶我們去水族館逛,我們逛了二家水族館,老公看我每次種水草都很辛苦,於是便買了一隻種水草的夾子,我也買了些黑殼蝦、水草及造景的東西,幾個月前買的蝦蝦都快剩沒幾隻了,一回到家我就忙著去佈置我的水族缸,老公說他肚子餓想去煮鹹粥吃,小毅則在一旁好奇的看我弄水族缸,等我佈置好後老公也煮好了,於是我們一家邊看著我的新造景水族缸邊吃著晚餐,老公說我弄的還不錯,我也覺得還蠻小巧可愛的,剛在水族館看到紅蓮燈在水底下游來游去的,覺得很漂亮,之前因為怕小魚會被吃掉,現在繁殖有成了,應該可以養養看了,所以我想再去買些紅蓮燈魚來放進去,這樣孔雀喜歡靠近水面上遊,燈魚喜歡沉在水底下游來游去,想必會更不錯喔,看著自己親手佈置的水族缸,心情也忍不住好起來了,看著看著連我也好想住進那棟白色的洋房裡,魚兒們也好奇的在一旁游來游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