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繁殖~~

2009090713:30

最近萱總算是穩定多了~

睡眠時間變長睡的比較熟不會一下子就醒

總算是可以忙裡偷閒好好整頓一下我那缸魚吧~~

這陣子沒空好好照顧牠們

瞧牠們個個死的死、瘦的瘦、長不大的長不大....總之真是可憐喔~~

趁著週休二日一家四口便去逛水族館再買些魚回家養吧~~

回到家先把裝魚的袋子放在水族缸裡泡著就去忙了

過一會ㄦ準備把買來的魚撈進缸裡時

往袋裡一看...哇哩ㄌㄟ~竟然有一堆小魚啦~~真是超驚喜的說

這隻魚麻麻還真是有夠厲害的

放進缸裡後還繼續在生

為了避免小魚成了牠們的食物

牠拼命生我就拼命的撈(魚麻麻連珠砲似的一次就是連續蹦個五、六隻,害我都來不及撈說)

呵呵呵~~瞧我的小魚缸終於又重出江湖啦~~裡面有六十幾隻小魚呢~~超開心的啦~~

早上起床看到陽光剛好照到小魚缸,怕小魚們太熱受不了,於是從冰箱拿了一些冰塊給牠們消消暑囉~

小魚們看到冰冰涼涼的冰塊都忍不住游過來清涼一下呢~~

這次買了七隻母孔雀還有一些亮橘色的不知叫什麼的魚,是老公選的忘記老板說是什麼魚了~不過還蠻好看的ㄋㄟ~

想拍清楚一點看看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魚,不過牠不配合,游得超快的手拙的我實在是補捉不到清楚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