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現彩虹了~

2008062720:13

今天午後下了場大雨

我正好在窗邊修剪花花草草

等雨停後不經意的抬頭竟看到天空出現彩虹耶~

趕緊叫了小毅過來一同欣賞

這是搬到新家後第二次拍到彩虹

好開心喔~

 

既然拿了相機來拍就順便幫小毅拍幾張個人寫真吧~

剛開始還一本正經的拍(瞧他挺配合的我叫他微笑就微笑)


拍到後來又開始搞怪了,做起各種鬼臉來了~


瞧他簡直是欲罷不能了~


 

 

至於這張照片為什麼要單獨拿出來說呢~

因為我一直叫小毅做出微笑的表情

小毅就很不耐煩的說

我是男生應該要很man的表情耶~

說完後就立刻做出這個表情要給我拍

厚~這小子還懂什麼叫ma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