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美化~

2008060915:50

想了好久終於決定把這個花器買回來(雖然只有150元我可是足足想了二三個月呢~就捨不得買嘛~~)

回到家後立刻進行移盆再把土填滿

然後馬上把它擺到馬桶旁果然和我想像中一樣(真的很搭耶~)

弄好後覺得很值得好喜歡喔~~

那個菇婆竽原本有兩片葉子的

昨天掉了一片所以只剩一片囉~

希望它快點長出新葉

這是之前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Xebx72iUGRgutH2pt1eknyo-/article?mid=3237&prev=3411&next=3144&l=f&fid=57

比較之後感覺真的有給它比較舒服厚~

PS:因為垃圾桶只有我在用(就是MC來時丟棉棉)乾脆把它拿走開,還有雜誌架也移走,整體感覺清爽多了~

淋浴間裡也擺上一盆剛剪下的薄荷葉增添點綠意吧~~

最近我發現那盆薄荷葉長得超茂盛的,看來又該修剪一下了,剪下來的枝葉有的用水養在室內裝飾,也有的拿到室外去扦插,薄荷~真的是很好種的植物耶~~

進門時順手撿了兩朵雞蛋花放在鬥魚缸裡漂啊漂的,還真是好好看耶~~

這些是小毅撿的就另外拿個玻璃器皿裝擺在洗手台上裝飾也挺不錯的呦~

麻麻我只要一有空閒就會想如何把家裡弄得更美更有氣氛(前題是盡量不花錢的喔~~)

所以老公常看到我在發呆

其實我是在想這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