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37隻小魚了

2007050605:27
 
昨天半夜12點多發現水族缸裡又有小魚,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有隻母魚躲在水草裡,直覺就是牠在生,於是趕緊拿了個玻璃瓶裝了些魚缸內的水,把懷孕母魚隔離產子,不到幾分鐘就生了十幾隻了,老公也好奇的跑過來看,剛好看到一隻小魚從母魚洩殖孔掉出來,這是老公第一次親眼看到我養的孔雀生小魚的過程喔,還蠻幸運的,像我每次都嘛是要等很久才看得到,又過一陣子我再去看發現小魚都沒再增加了,又看到母魚肚子消了,還以為生完了,便放回水族缸裡去了,過一會兒再去看又發現小魚了,吼~被那隻母魚騙了啦~只好一隻一隻的撈小魚囉~後來小毅說要睡覺了,只好先去陪小毅睡,並把水族缸的燈關上,等小毅睡著後再爬起來又撈了不少隻耶,不過還是有看到黑黑魚便便,這次總共存活了37隻,我的小魚陣容越來越浩大囉~好開心喔~上回四、五隻母魚連著生,一口氣生了一百多隻小魚,有人還跟我說運氣這麼好趕快去買樂透,原本我還不信這個,可是最近聽老公說他真的有發生比樂透還好的事喔~老公還跟我說要好好養家裡的魚喔~這樣他的運氣才會更好,有了老公的支持與鼓勵我更要好好養這些魚,也要謝謝我的孔雀魚們給我們家帶來好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