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什麼都咬

2009091815:59


萱從一出生就不愛吃嘴嘴

剛開始只愛吸她的小手手

吸得滿手滿臉都是口水還會流的衣服都溼答答的

自從手手可以抓東西後

只要抓到任何東西都要往嘴裡先塞了再說

那怕是別人的手手她也要吸

其它像是枕頭、抱枕、被子、絨毛娃娃、玩具等等...

害我一天到晚都在洗這些衣物或是消毒玩具

-------------------------------------------------------------------------------------------------------------------------------------

咬~我咬~我用力咬.........

這是麻迷給我玩的新玩具耶~我來咬咬看吧~~嗯...怎麼硬硬的咬不下去呢~~再咬大力一點看看吧~~

咦~怎麼亮亮的,讓我來咬咬看吧~~

麻迷把人家的玩具都拿走了,不讓我咬玩具,哼~沒關係我還有萬能的雙手~~看我還是能咬咬喔~~

腳鴨鴨也不錯吃ㄋㄟ~~

我來試試看能不能吃下整個拳頭呢~~

麻迷~拜託啦~給人家吃小手手好不好........

人家想睡覺了~還是要吸手手才睡得著喔~~

現在的萱正是開始用嘴在探索這個世界的時期喔~~

所以不管看到什麼都要先放到嘴裡嘗試看看

就連哥哥的屁屁也不放過,咦~哥哥的屁屁好像不錯耶~~

讓我來用嘴咬咬看吧~~

萱超愛哥哥更愛黏著哥哥

每次晚上哥哥睡著了萱眉眉就會爬到哥哥旁邊去,黏著他、拉他的衣服,就是想找他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