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懂得愛美囉~

2012012804:20

最近發現萱越來越愛美囉~

剛好有朋友過完年要生個小龍女寶寶

所以趁著過年前把萱出生至今不能穿的全部整理打包送人

原本要把所有的帽帽都送出去

因為萱從來都不肯戴那些帽帽阿~

誰知道我邊整理萱就邊拿起來戴還去照鏡子說好美喔~

不肯拿下來耶~

朋友看到還很驚訝說她竟然都戴的下去

頭真的是很小ㄋㄟ~

我於是挑了幾頂萱最喜歡的留了下來

照片中這個就是其中一頂

這是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後在客廳拔拔幫萱拍的

有沒有給她很可愛阿~

兄妹倆開心的吃著洋芋片~

 

 

 

戴了一陣子還是會把帽帽拿下來,至少肯戴一段時間算是有很大的進步了。

兄妹倆不知在嗨甚麼~


媽咪我從以前就很想要生個女兒

想為她好好打扮一下

只是這小妮子從小就不肯讓人碰她的頭髮

連梳頭髮都不給梳了

更別說是在上面夾些髮飾做些造型

害媽咪我一直覺得超悶的

生了女兒也不能隨心所欲的幫她打扮

最近萱開始愛美了

雖然還不肯讓人綁頭髮

至少肯戴帽帽算是很大的進步了

也會乖乖讓我梳頭髮

看來我要開始多學綁些美美的造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