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拼圖

2008011617:45

今天在整理書櫃及小毅房間時

小毅正好看到他以前常玩的那些拼圖

立刻說他想要玩拼圖就拿到一旁專心的拼起來了

拼好拼圖後竟開始叫賣起來~有沒有人要買拼圖啊~~(還問縮在窩裡睡覺的QQ說你要不要買啊~)

一看到我在拍照就開始做怪擺出各種怪姿勢~~


小毅2歲到3歲時瘋狂的迷拼圖

從十片拼到一百片

幾乎天天在拼

所以那陣子我也是瘋狂的買拼圖

各種卡通圖案通通都有

算一算也有四、五十片以上的拼圖

還有各種不同材質的

有紙質的、塑膠的、橡膠的、還有磁鐵的...

有時我在廚房煮晚餐

小毅在一旁很無聊

我就會叫他把磁鐵拼圖拼在冰箱上頭

洗澡時小毅也很喜歡拿橡膠材質的拼圖到浴室裡

邊泡澡邊在牆面磁磚上玩拼圖

後來就慢慢又迷上別的了像是黏土跟辦家家酒...

搬到新家後我就把他不常玩的玩具都收到掀床底下了

這次正好整理出來又被小毅看到

勾起了他的回憶吧~

 不過看他拼拼圖的速度倒是沒退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