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水蜜桃果泥(第一次吃)

2009100515:56

萱兩、三個月起就會盯著食物看
還會一直看著我們吃東西邊流口水
醫生說要滿四個月才可以開始吃副食品
看萱那麼渴望吃副食品
一滿四個月爸拔就去買了一罐米精跟一包米餅給她吃
可是我發現萱似乎不是很愛吃ㄋㄟ~ (因為萱腸胃功能還不是很好,所以不能吃水果等其它口味的,只能吃原味,我吃過實在是不好吃ㄋㄟ~難怪萱不愛吃...)
萱現在已經五個多月了
一看到吃的不但猛盯著看流口水
不讓她看或是吃她就會大哭
看了真的很心疼說
前幾天爸拔打電話問ㄚ嬤可以讓萱吃果泥或是蔬菜泥了嗎
ㄚ嬤說還不能給她吃啦~太早了
可是醫生都說可以吃了
我還是決定要開始給她吃了
於是到bbh討論區四月出生寶寶的話題裡看看
發現很多麻麻早就開始給寶寶吃了說
還有麻麻已經開始在餵粥了ㄋㄟ~
且那個寶寶四個月就長牙了
看起來又頭好壯壯的
才大萱一天而已ㄋㄟ~
看了那個麻麻的日記覺得她超厲害的
她家妹妹滿四個月起她就每天都做不同的副食品給她吃喔~
真是幸福的貝比耶~
相較之下真是覺得對不起我家萱
幸好萱現在才五個月還來得及
所以從今天起我也要努力的做各種副食品給萱吃

--------------------------------------------------------------------------------------------------------------------------------------

因為是第一次讓萱試吃,所以只磨了半顆水蜜桃,磨起來只有這麼一滴滴。

這是我第二次嘗試用湯匙餵萱吃東西,萱吃得很慢,吃第一口還吐出來ㄌㄟ~
不過我試著先一點一點慢慢讓她用沾的試味道後,她就越來越愛吃了耶~

吃完果泥後,我拿出了一大箱的積木讓萱玩,小毅哥哥看到也說要玩,兄妹倆玩得超開心的。

萱今天心情很好很開心呦~因為有吃到她想吃的食物,又有哥哥陪他玩玩具,瞧她笑到合不攏嘴了說。

我的寶貝萱~麻迷希望你每天都這麼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