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的晚餐

2009010916:04

這幾個月老公晚上要上課都吃外食

只剩我跟小毅兩人吃飯

自己煮不但麻煩也未必較省錢

所以好一陣子我都沒下廚煮東西

假日也多半是老公去買菜下廚煮(因為我聞到油煙味會想吐)

最近老公的課程結束了

每晚下班後老公都會順到去黃昏市場買些菜回家煮給我們吃

可是老公回到家就七點了等到煮好也快八點了

我跟小毅前陣子都習慣五六點就吃晚餐

所以一早小毅就餓得咕咕叫了

且老公上了一天班也很辛苦了

我也實在捨不得讓老公回到家還要下廚做菜

於是今天中午接小毅下課後

我便騎著機車到市場去買菜

晚上煮好一頓熱呼呼的晚餐等著老公回家一起吃飯

這就是我們家今日晚餐~~花椰菜炒蘑菇、九層塔炒海茸、麻婆豆腐     飯後水果是~~柳丁、蓮霧跟棗子

雖然只是簡單幾道菜,不過能像這樣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就是最大的滿足與幸福了~~

希望老公能常常回家陪我們吃晚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