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公孔雀魚~

2008081402:30
 

最近水族缸裡的公孔雀魚因為年紀大

陸陸續續死亡目前僅存一隻

前陣子新生的小魚

有二三十隻也逐漸長大了

可是竟然沒有一隻是公的

為了母孔雀魚的性福著想

也為了我這個魚阿嬤想多抱些魚孫

只好再去水族館買些公孔雀魚回來傳宗接代

因為是七隻一百元

所以就買了七隻回來

這次特地挑了一些馬賽克公孔雀魚

本想挑些不同色的可是水族館裡只有這種顏色的馬賽克公孔雀魚

只好選了五隻另外再挑選兩隻一黃一紅的的公孔雀魚

之前我都是挑黃色的那種公母孔雀魚

結果生出來的小魚身上的顏色都很淡沒什麼顏色

所以這次就想說買一些不同花色的來繁殖看看囉~

不過當我把公孔雀魚全放進水族缸裡時

那些公孔雀竟然全都猛追著那隻黃色的公孔雀啦~

害我當場傻眼

心裡os吼~難道魚類也有同性戀嗎???

幸好過沒多久就看到有公孔雀跑去追其牠的母孔雀求歡去了

不過經過幾天觀察我發現那隻黃色公孔雀大都躲在水草裡

好像很容易受到驚嚇耶~

看來牠似乎還是常被那幾隻公孔雀騷擾吧~

唉~沒辦法啦~

誰叫你的體型那麼大長得就像母孔雀

要是不看你的生殖器光看體型就連我也會誤會你是母的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