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奏影片

2008011306:43

聽聽看我彈的好不好聽呢~

最近小毅的鋼琴課程越來越艱深

連我都覺得有點難度

上禮拜幫小毅復習上課進度時

一直問小毅都找不出正確位置

氣得我把小毅打了一頓

小毅則是嚇得倒在地上縮成一團

並放聲大哭邊喊著媽咪不要打我

我跟小毅說~媽咪不是氣你不會而是氣你不用心

我已經跟你提示好幾次了

你還是回答不出答案

事後我自己想想覺得似乎對小毅太嚴格了

且當時我確實也有點情緒失控

於是隔了一會兒我自己冷靜想過後

便走到小毅面前跟他說~

小毅媽咪剛剛打了你媽咪跟你說對不起

小毅問我~媽咪你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剛剛是我自己做錯事惹你生氣的

應該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才對

聽完這話我感動的緊緊抱住小毅

小毅又說媽咪你剛剛打我時

我差點以為你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媽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