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處罰~

2008032716:59

前幾天中午接小毅下課時

老師跟我說小毅今天上課不專心

被客語老師罰跑操場二圈

回家後我問小毅為什麼上課不專心

他說因為他上課時趴在桌上

老師說不能趴在桌上

就叫他罰站

結果他又躺在地上

所以老師就叫他去罰跑操場兩圈

我問他那你會不會覺得被罰很丟臉~他說不會

我又問那同學有沒有笑你~他說沒有

我再問那你被罰跑操場會不會很累~他說不會啊~有好幾個同學跟我一起跑耶~

接著我便開始跟他說為什麼上課不能趴著

可是小毅卻一直說他就覺得很累啊~

又一直說為什麼不能趴著嘛~

他說他趴著還是很專心在聽啊~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