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

2009091313:44

最近天氣變的涼爽多了

每天到了三、四點打開窗戶澆花時

一陣陣涼風吹來

真的好舒服喔~

這時都會突然有股衝動想帶萱跟毅出門去走走

只是一想到要搬娃娃車從三樓搬下去一樓

又要再上樓抱萱坐上娃娃車

就覺得粉累耶~

那還有體力帶著他們到處走走呢~

於是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轉念一想乾脆等週休二日找老公一起出門走走吧~


傍晚老公主動問我想不想出門走走

我說好啊~(人家想好久了說)

出門前老公打電話給姐夫問車子修好了沒

姐夫說可以去牽車了

老公就跟我說要我準備萱的奶瓶、奶粉、保溫壺、尿布、濕紙巾一起帶著

我們推萱的娃娃車延山路走下山去

然後再叫計程車去三重找姐夫牽車

出門走沒多久老公就發現路旁人家種的秋葵長好多喔~

我最近也在種耶~

播了十幾二十顆種子後長出七八棵

其中一棵不久就長出了第一個秋葵

沒想到前陣子不是太熱就是風太大

秋葵不是被熱死就是被風吹到掛了

到現在僅存一棵

這寶貴的一棵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才行

仔細看看這片秋葵長得不只是茂盛每一根又粗又長

比小黃瓜還粗還要長耶~

哇ㄚ~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頭一次看到這麼粗壯又超長的秋葵

真是太厲害了啦~

這麼難得一見當然要立刻拍下來做紀念

接下來走到大自然山莊的別墅區

放眼望去一棟棟的別墅看了好心動喔~

只聽見老公邊推著娃娃車邊說~住在這裡也不錯耶~

小毅接著說~對ㄚ~麻迷我好喜歡這裡喔~我想要住在這裡

我說那要等爸拔賺多一點錢ㄚ~

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邊聊著天邊欣賞著路邊的風景

這種天氣出來走走真的好舒服喔~心情也開朗起來了~

連萱都捨不得睡一路坐著娃娃車好奇的四處張望呢~

走了有段路之後

小毅從原本一路走在前面跑跑跳跳的

到後來喊著走累了還頻頻回頭問什麼時候可以坐計程車ㄚ~

我說要等走到山下ㄚ~

好不容易到了山下買罐飲料解解渴

順便在路邊休息一下


再往下走不久便到山下的馬路旁了

小毅又問可以坐計程車了嗎

我說~那也要有計程車經過才有得坐ㄚ~

話才說完就看到對面來了輛空車

拔拔趕緊伸手招了車

一上車真是舒服耶~

我跟小毅不約而同深深吸了口氣

懷裡的萱原本睡著了也醒了過來

就這樣往三重出發吧~


這趟短暫的散步之行感覺真的很棒

搬到新家後一直沒這樣走過這條山路

以後週休二日一定要常常出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