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幼通知~

2008012202:15

接到清江附幼園長電話,

要我今天去學校拿繳費三聯單,

也好~正好帶小毅去認識一下以後上學的環境

到公幼拿了繳費單據後

順便跟園長聊了一會ㄦ

之前聽舊家的媽媽們說

公幼沒教ㄅㄆㄇ、英語、也不教寫字

只教些生活常規

原本還想說要自己教或是讓小毅另外去上功文課

園長說他們這所公幼都有教耶~

還另外聘請英語老師來教英文

小毅念的是大象班

我想一開始就讓他讀全天班

看他這陣子超喜歡找小朋友玩

我想適應方面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另外我也有跟園長說

如果需要愛心媽媽我可以來喔~

學費是一學期二萬一千多(含早、午餐伙食費及其他所有費用全含在內)

本來還擔心要那麼早起床還得弄早餐給小毅吃

還得再等他吃飽後帶他去上學

這樣時間上會不會來不及

幸好園長說不要讓他在家裡吃完早餐來

不然會吃不下學校供應的早餐

這樣倒是幫我省了不少麻煩

園長又說本來我們是排不到的

只是因為他看老公態度很積極

才把這個缺額先給我們

還有好幾位家長在等呢~

我聽了連連向園長道謝

好在有排到缺額不然就傷腦筋了~

因為這所公幼離我們家最近

走路下山只要花五~十分鐘

其他的私幼都要坐娃娃車

我跟老公都不放心

小毅上學的事終於搞定

我跟老公也可以暫時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