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弟入厝囉~

2007062515:49

大弟過年前就買了板橋的新居,直到最近才整理好,於是約了禮拜天請娘家所有的人去他家吃飯,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只見大弟女友在廚房忙到不可開交,沒多久小毅姨嬤跟小菁阿姨也到了,大弟就出門去忠孝東路四段接媽媽跟小弟來,大弟女友煮了一桌子菜,因為大弟只吃雞肉,而我又不吃魚,所以今天桌上的肉類就只有雞肉,有糖醋雞丁、筍子雞湯還有一道是大弟女友自創的雞肉起司捲,就是把起司包在雞肉裡炸,大家都吃得讚不絕口,老公回家後也說好吃,還說他改天也來做做看,吃飽後姨嬤立刻拿出了骰子,說是要玩西巴拉,我們一家人對於賭是沒興趣的,於是老公趁機跑進房間補眠,小毅則是在一旁玩著我帶來的PS,我也跑進房間去上網,瞧這群人真的是賭性堅強耶~尤其是姨嬤啦~大家難得可以聚聚聊聊天,還帶什麼西巴拉來玩,害我跟小毅都無聊的要命,過年玩也就算了,連平常聚會也要玩,真是受不了耶~之後我們便一一參觀大弟的家,嗯~媽幫大弟做的窗簾還蠻好看的耶~看著看著大家肚子又餓了,於是大弟女友端出了中午的雞湯,瞧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中午只吃一點,也舀了二碗湯又挾了些雞肉吃,我們跟房仲約了七點時間快來不及了,於是就先走囉。姨嬤~等我們新居落成時,拜託你可別又拿西巴拉來我們家玩了。

謝謝弟跟女友的招待喔~也恭喜你們終於有了自個的家了,接下來就要等你們的好消息囉~別再讓我們等那麼久了啦~再等下去小毅恐怕不能做花童而要當伴郎了啦~等你們囉~

瞧這一大群賭鬼啊~走到哪裡都要玩西巴拉~


 


我和小毅一起玩PS,瞧他玩的多專注認真啊~


這是大弟跟女友養的狗~妞妞,牠可是我家阿Q的未婚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