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道

2008032302:41

這道路是我跟小毅每天上學放學的必經之路

一路上坡度陡又彎彎曲曲的

第一次來看房子時因為覺得這條路太難走

一直不太想買這間房子

來過的親友都覺得這條路別說是走路

就連開車、騎機車都很危險

不過房子週遭的生活環境我跟老公真的很滿意

只好努力說服自己要去適應環境

自從小毅上學後我們倆每天都走這條路

日子久了反倒對它產生感情

我們母子倆很喜歡走在這條路上

邊走邊談心也邊欣賞著沿途的花草樹木及昆蟲...

↓這是前陣子天氣變暖時在山腳下拍的櫻花開的超美的

這旁邊有間警察局由此開始走上山去。

一路上都是像這樣彎彎曲曲的路。

其實路面是很陡的,因為拍照角度的問題,現場比照片上更陡喔~

這條斜坡超斜的ㄋㄟ~每回坐在老公摩托車後面,經過這裡時我都會抓緊老公,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往後栽ㄋㄟ~

這是我最愛走的地方了,感覺像是個小小綠色隧道呢~

經過了綠色隧道就可以看到我們社區門口的這顆大石頭了。(我想可能是因為這附近有許多像這樣的大岩石,才會因此被稱為奇岩吧~)

這就是我們社區~

這個斜坡也很陡耶~幸好終於快到家了。

這是我們斜對面的別墅,這裡還住了個大使,所以警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巡邏箱簽到一次,因此治安還算良好(原本擔心住山上會比較危險,不過自從搬到這裡後,警察就來家裡拜訪過兩次呢~)。

拐個大灣繼續走上斜坡就到我們家囉~

右邊一整排全都是別墅,左邊則是我們住的公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