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

2008092222:56

消失了好一陣子

趁著今天精神狀況比較好

就想說上來看看大家囉~

順便交待一下這陣子的近況

上個月老公突然半夜癲弦發作

送到醫院檢查後是腦出血

住院一個禮拜

醫生說要等腦中血塊消了才能動手術

老公住院時我跟老公還說幸好前陣子沒做人成功

因為老公的病需要長期好好照料

想不到一出院我就常常想吐

老公看了問我是不是有了

我這才想到對厚~那個好像還沒來耶~

原本不想那麼早去醫院檢查

可是因為有出血現象只好先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胚胎只有六週也很正常

開了安胎藥跟舒緩孕吐的藥

回家也很安份的躺了兩天

發現沒再出血後我這閒不住的個性又忍不住爬起來東做做西弄弄

結果隔沒兩天半夜又出血這次量比前次更多

嚇的老公趕緊又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次看比上次狀況更好

也開始有心跳了

還是開安胎藥跟止吐藥給我吃

這次我真的不敢再鐵齒了

回家後沒事就乖乖的躺著休息

家事只好暫時交給老公做

原本想經過這次老公生病

以後家事全都自己一手攬下(怕老公太累)

怎麼知道老天爺竟在這時候送了這個禮物給我們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

也要跟老公說聲辛苦你了

不過這次懷孕真的是很難過

唉~早知道真的該早點生

記得懷小毅時雖然孕吐的厲害

至少也是從三個月開始

身體也是到七八個月才開始不舒服腰酸

這次卻才一個月就孕吐的厲害

飽也想吐餓也想吐起床時想吐看到吃的想吐洗碗聞到味道也想吐

就連看到食譜上的圖片也想吐

精神狀況也很差整天覺得昏沉沉的一躺下去就爬不起來越睡越累耶~

全身軟趴趴沒力氣又到處酸痛連骨頭都痛

總之所有不舒服的症狀我全有了

想到還要撐好幾個月就...超痛苦的

老公還安慰我說已經過了二個月啦~

厚~才兩個月.....

我都已經覺得難過得快死掉了

就像得了重感冒一樣全身都不舒服

唯一讓我感到很安慰的是小毅很懂事也很貼心

他現在都會幫我洗澡刷背喔~(刷的超乾淨)

有時我背很癢又抓不到時

小毅就會幫我抓背喔~

剛開始發現可能有了

我問小毅如果你有弟弟妹妹你高不高興

小毅低著頭噘著嘴一臉無奈的說

那麻麻一定會愛弟弟妹妹

就不會再愛我了我就永遠沒人愛了

聽到小毅這樣說我蠻驚訝

因為從沒人跟他說這些事

又想到之前舊家鄰居麻麻跟我說過

要是我要再生第二個一定要注意

不要讓別人跟小毅說像是麻麻有了弟弟妹妹就不愛(要)你了這類的話

因為她們家老大當初就是有一些老一輩的開玩笑這麼說

結果到現在老大都讀高中老二也國中了

可是感情還是很不好

老大從小就排斥老二

且自從小毅知道我懷孕後

似乎變得特別沒安全感

比以前更黏著我不時要我抱抱親親

連晚上睡覺也是雙手摟著我腳也要勾著我睡

因此我每天只要有空就主動抱抱親親小毅

並跟他說不管有沒有弟弟妹妹麻麻永遠都最愛小毅

這樣經過一個禮拜後

我發現小毅比較不排斥有弟弟妹妹了

我便跟他說等弟弟妹妹出生後

你要不要幫麻麻一起照顧啊~

現在小毅都會很高興的說好啊~

還邊做動作說我會這樣用手抱著弟弟妹妹

還會用一隻手餵他喝ㄋㄟㄋㄟ喔~

早上起床也會來摸摸我的肚子說要跟弟弟妹妹打招呼

有時我跟他說我不舒服他還會摸摸肚子叫弟弟妹妹要乖乖的

今天還跟我說他要好好愛惜玩具才能留給弟弟妹妹玩

真是可愛耶~

我相信小毅一定會是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

也謝謝各位格友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