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裝璜第三階段~玻璃隔間

2007101123:50

今天國慶日放假一天,我和老公正好利用這天到新家去打掃,原本已經請了二個人來打掃,卻還是覺得很髒亂,只好自己動手帶了一堆清掃工具去打掃,地上都是矽力控,幸好老公買了刮刀,刮了一整天,又蹲著擦地板擦了一整天下來,手跟腰都酸的不得了,不過看了新家煥然一新的樣子,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了,很感謝對面鄰居幫我們照顧小毅一整天,這次的打掃只是大概打掃一下,等下次放假時再仔細的清掃一次吧~

大門~~門框的線板噴上古銅色的漆、門片也噴上金漆,原本略嫌單調的大門,經過修飾後感覺較有造型。

玄關~~天花板的柱子漆上淡藍色與兒童房相呼應。

走道~~收納櫃是用白橡木色系(為今年家具流行的木頭色系)。

兒童房~~是小毅喜歡的淡藍色系搭配白色家具

由窗戶往內分別為~兒童房、書房、走道、客廳,還要在玻璃隔間處裝上簾子(這樣才不會被看光光啦~)。

客廳的水晶吊燈~~這是老公的最愛喔~是老公挑選的,老公喜歡它營造出來的貴氣大方的感覺。(客廳地板還有些垃圾沒清乾淨,覺得畫面不好看,就只好先拍上面囉~)

餐廳~~這盞水晶吊燈是我的最愛囉~所以當然是我挑選的,我喜歡營造浪漫的感覺。

由此門進則是通往浴室及主臥的走道~~

浴室~~整間都是用清玻璃隔間,別擔心啦~當然也要裝上簾子囉~(不然就春光外洩了)

主臥走道~~

浴室與主臥~~主臥是淺粉紅色系,不過我覺得似乎太淡了,還要再請油漆最後來收時,再漆深一點的粉紅色。

洗臉台面為冰晶石~是我們特別到八里石材場去挑選好後再請師傅切割的,另浴室門檻也用同樣材質。

主臥~~
 

主臥的水晶吊燈~也是我挑選的,我想營造的是夢幻的感覺。

另外廚房廚具還沒安裝,故在此暫不拍照,待完成後再po上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