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六個月~可以扶著站囉~

2009110502:56

萱寶貝六個月了,活潑好動的個性真的是一刻不得閒,每天動個不停~

由於嚴重厭奶只喜歡吃副食品(可以吃下半碗粥呢~)

可是又超挑食的同一種食物只吃個兩三天就不愛吃了~

所以目前體重只有6.2公斤

雖沒長肉肉幸好身高都有在長(目前是67公分)

每次帶她出去都被人家誤會才三、四個月大

聽到她六個月大了

都說看起來怎麼這麼小隻(又瘦)

最近老公幫萱洗澡時也說萱手腳越來越細

都快剩下骨頭了啦~

人家我都已經超超超努力在想辦法弄東西給她吃了ㄚ~

說也奇怪~如果說她是因為吃太少沒長肉

卻常常一天大上個三次便便

莫非真是體質關係所以長不胖嗎~(媽說我小時候也是像萱一樣很瘦怎麼吃都吃不胖像非洲難民似的,或許萱就是像到我吧~)

萱原本是喝新安琪兒奶粉

今天老公去換了卡洛塔妮奶粉

也索取了許多各種口味的米精、麥精試用包給萱試喝

萱~你要努力喝ㄋㄟㄋㄟ才會長大啦~才有體力站起來走路ㄚ~

------------------------------------------------------------------------------------------------------------------

表情超多超豐富的萱~最常做的表情就是笑囉~小毅哥哥還給萱取了個綽號~愛笑小公主

來看看萱在家最常做的動作吧~

首先是雙手扶地....

接著是雙腳撐起...


再來是放掉一隻手,準備把上半身往上抬...通常到此就起不來了~~

只好再坐下,想別的方法站起來,轉身想扶沙發站起來...

終於成功站起來了~~(這是萱頭一次可以扶著東西站起來耶~)

連一旁原本正在專心看卡通的小毅哥哥看見了,也超興奮的說妹妹好棒好可愛喔!

聽到我在叫她,萱立刻轉過臉來看我,趕緊趁機再拍一張,本以為她只能站個幾秒,沒想到她竟然可以站幾分鐘之久耶~

這小妮子還想試試放雙手ㄌㄟ~真是摔不怕ㄚ~(萱超愛直接往後倒,常常都嘛撞到一旁的玩具,然後就哭的淅哩嘩啦的,不過還是履試不爽...)

每晚還是要過三點才肯睡,真是個標準的磨人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