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聯誼~紙黏土教學

2008022716:08

這是這次要做的公雞存錢筒~還蠻可愛的耶~

老師正在台上講解作法~瞧媽咪們專注的模樣...超認真的耶~

小毅也很認真的在捏喔~

看我用工具輔助小毅也學起我用起工具來囉~

終於捏好了,不過由於時間不夠,老師說:著色部份只能請媽咪們回家用水彩或是壓克力顏料上色,還要噴上亮光漆才算完成囉~

↓大家帶著自己的作品來拍張團體照吧~

回家的路上小毅發現地上有隻蚱蜢,很興奮的跟我說,原本他還不敢抓的(其實我也有點怕說),後來我教他從後面輕輕的抓,小毅還追了好一會兒才抓到ㄋㄟ~

近看還真有點怕怕的溜~因為我最怕蟑螂了,看起來有點像ㄋㄟ~

今天下午小毅跟我都玩得超開心的喔~

想到明天學校放假心情就更好了

因為明天我跟小毅就可以睡到自然醒囉~(想到這就覺得以前真幸福ㄋㄟ~)

且明天還是媽咪我的生日喔~(228很好記吧~差一天就要四年過一次溜~)

老公原本說要請我去餐廳吃飯慶祝

後來又說想買些好料自個回家煮給我吃

總之不論那一種我都很喜歡啦~

心意最重要囉~